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[台北]泰式料理Mango Tango

今天到台北就是要來泰式生活一日遊拉~
之前在團購網上買了按摩折價卷
兩個小時個"ㄎㄧㄚㄎㄧㄚㄎㄧㄚ"泰式按摩只要999元


這間的小姐很親切呢 幫我服務的是泰國人 很安靜認真
幫寶貝服務的是一個大陸人 他真的是很幽默 邊按摩還邊笑到肚子痛
 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~
 不過就沒有打折了

菩提園Villa泰式養身館(總店)
 地址:北市安和路一段141巷6號
電話:(02)2700-6808
 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AM~00:00AM



 接下來就是重頭戲!!!! 萬眾期待的泰式料理
我本身就是很愛吃的拉 當然不能錯過口味特殊又好吃的泰式料理
但是我不會吃辣 所以吃泰式料理好像又有點蠢 -.-



外面的樹已經長很高了
不知道風水學上這樣好不好??!!



一進去的感覺跟一般的泰式料理店不一樣
MT的裝潢是走比較時尚黑白的路線
這樣吃飯的時候都不自覺的覺得自己時尚了起來XD


由於肚子太餓 菜一上來就啃了
所以這是啃過的照片....... 對不起嘛~~
這一道是海鮮時蔬沙拉 220元
它的醬酸酸辣辣的很香 (廢話..這不就是泰式料理嗎?)
蔬菜很新鮮  跟醬的搭配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很開胃
不過吃了肚子又更餓就是了......
這個沙拉就比較辣一點 像我這麼不禁辣
所以就點了一杯80元的可樂...........





接下來是 招牌泰蝦三寶 320元  (包含了金錢蝦餅、月亮蝦餅、芝麻蝦餅)
他的綜合拼盤的月亮蝦餅是左下那一盤
是做成MINI型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平常的那種
小的吃起來沒有大的過癮拉~
金錢蝦餅我個人也覺得還好
推薦的是芝麻蝦餅喔!!
芝麻蝦餅被炸得酥酥脆脆的 融合著芝麻香 真是不錯吃
他的沾醬也是特別調過的 跟炸物很搭 酸酸甜甜的
白飯也來入鏡一下 白飯是吃到飽的喔~





我最親愛的肉啊!!!!!! 這道就是嫩考松阪豬 280元
看起來是不是鮮嫩多汁呢?
(其實他也先被吃過兩片才拍的...)
松坂豬肉非常的嫩 還有淡淡的烤香呢
還要搭配它的醬汁喔!! 有兩種 就跟斯斯一樣...


 吃泰式就是要吃打拋系列的囉~ 辣炒打拋豬 260元
但是唯一的敗筆就是 我叫店員不要加辣....
因該要吃小辣的 完全失去了打拋豬的意義
是還蠻香的拉~~ 不過還是要有一點辣..
(不小心又先吃了 他原本很多的...)


最後一道湯品 大ㄋㄋ 青木瓜排骨湯 260元
恩...... 好清淡 好像沒有甚麼味道 是我吃太鹹嗎?
喝沒兩口就打包回家喝 其實也已經喝不泰下了拉XD


總而言之 MT的料理都偏清淡了一點
我個人是覺得泰式料理就是要口味重一點
這樣清淡反而失去了吃泰式料理的意義阿~~~

我們這餐花了不少錢
還不如回基隆吃基隆的泰式料理... 便宜又大碗又好吃 裝潢也不錯喔!!

地址: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12號1F (明曜百貨旁巷子)
訂位電話:02-8773-2724 周一公休可刷卡
低消:平日每人300元,假日500元 (建議三人以上同行)
http://mangotango-taipei.blogspot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