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

[基隆] 永記無骨雞肉飯

這是在這個部落格裏面的第一篇文章
在這篇文章裡面我要介紹的是一間非常好吃的....

便當!!!

在外工作就少不了一定要吃外食拉
一個好的便當讓你擁有好心情一整天

這家便當就是

永記無骨雞肉飯



你看看你看看!!!!! 在這炎熱的夏天
卻還是滿滿的排隊熱潮
熱天還是減不了大家想要..


吃便當的熱情啊!!!!

每次中午一定是這樣人潮滿滿的買便當
晚餐時段也是喔!!
晚一點就沒得吃了喔~ 嘿嘿~



他們最熱賣的是無骨雞腿肉飯
可惜這次因為吃了太多次
我家寶貝改吃了他們的三寶飯
所以這次照片裡面就沒有無骨雞腿肉飯的照片拉~
但是他的無骨雞腿肉飯真的不是蓋的
超 級 好 吃
那個皮 那個肉 那個膠質
(是有帶雞皮的喔)
在嘴裡整個融合
真是好吃得不像話











這就是無敵三寶飯 加肉加飯版本
(老實說,還是無骨雞肉飯好吃)




為什麼是加肉加飯本版呢??
就是為了我們這些愛吃了人嘛~~
原本75元吃不夠 就給他加到100塊囉~
我們每次去都是做100的...
老闆娘都直接幫我們弄了 ˊ_>ˋ
(無骨雞腿肉飯是85元)
















是不是吃的津津有味呀~~








無敵雞絲飯









何謂無敵雞絲飯?

其實這間店的生意真的很好
但是這個雞絲飯的雞絲 絕對不馬虎
在客人點完雞絲飯後
老闆才拿了一部分的雞
慢慢的一絲一縷的刮下來
給客人最好的品質
而不是事先準備好放在旁邊用抓的!!
這樣用心的雞絲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


重頭戲來了.......

雞肉已經很好吃了
還有甚麼重要的呢?

正是他的辣淋醬
這也是秘方呢
問老闆都不肯說  (廢話)

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怕辣的人
但是吃過了他的辣醬配雞肉飯
我每次去必加!!!!
但是要注意喔
每天的辣椒辣度不一樣
跟我一樣怕辣的人要注意
不然跟我一樣吃成香腸嘴....
現在每次去都會先買一杯清新多多綠呢~

以為沒有了嗎?
還有!!
他所附的免費湯
適用超級多隻雞的雞骨頭熬出來的
真的很香 還有淡淡的中藥味
跟一般便當店所附的湯完全不一樣
喝了會"刷嘴" 一碗接一碗 :D


這家好像沒有再作外送
所以想要吃的人就得自己去囉~~

說著說著又餓了...
來去買個便當XDD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